馬設計師的空間設計路徑從居住者的身上開始,
到思考人的生活所需的機能、進而從機能推演到空間劃分、從空間再回歸到實際的整體的規劃設計。
從小孩的身上,延伸出家人的關係,設定出本戶的兩個重要親子空間,一個是廚房,一個是小孩房。
01 02



04 05


實用移行門概念形成的移動牆視覺,讓[門]與[空間]的關係,在掌控區隔的定位上,改變生活動線,甚至
創造雙倍空間.就算空間面積不大,孩子還是可以在他們的範疇內感受自由穿梭空間的樂趣。

07 08

馬設計師補充道:媽媽之所以在網路上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,問題不在於預算不夠,更不在於空間風格
喜好,而是看著美美的住家空間設計,存在著忐忑不確定的心情。馬設計師解釋,透過雜誌媒體報導或
網路搜尋設計師來源是對的,然而沒裝修過的屋主,最開心的莫過於[錢花的值得].新空間必須真正解決
舊空間的問題,同時改善其中居住人的生活,屋主才會有[值得的感覺].而這也是所謂的裝潢和設計的差別。
arrow
arrow

    俱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